舒眠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是由專業的麻醉醫師進行麻醉,確實掌握患者體質,並有完整高科技的監控儀器為安全把關,對患者來說是相當友善的治療方式。
任何外科手術只要時間過長,手術中的感染風險就會升高,而舒眠植牙可以消除患者恐懼,縮短手術時間,減少傷口及出血,有效率完成治療,降低感染風險,加速復原。不少患者早上接受治療,下午即能輕鬆逛街、喝下午茶。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無痛舒適的牙科治療的需求越來越強烈,丹東市第一醫院國際醫療部數字化口腔中心新引進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全電腦控制的笑氣鎮靜系統,幫助患者克服心理障礙,使牙病得到及時治療。

全電腦控制的笑氣鎮靜技術,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通過吸入適當濃度的笑氣來達到抗焦慮或保留意識鎮靜的行為管理技術。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高體重等,全電腦控制笑氣的使用量,從麻醉到治療無痛苦。

治療更加安全、精細,麻醉一次可一次性治療全口壞牙,可以舒適地完成「無痛治牙」的整個過程,省錢省時,使得口腔治療更人性化。可用於拔牙、種植牙手術、兒童牙病治療、牙周病治療和根管治療、正畸支抗植入等口腔治療。

牙科治療應用笑氣鎮靜和麻醉已有一百五十多年的歷史,在牙科治療過程中,患者在清醒狀態下吸入笑氣和氧氣是目前國際上公認安全、有效且易被患者接受的方式,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其技術的特點:

1

起效快、鎮靜深度易控制、恢復快速完全:對部分患者還能有不同程度的止痛效果。


2

鎮靜水平不同反應不同:當鎮靜水平為抗焦慮時,患者對術者的言語刺激可做出與其年齡或認知水平相應的反應;當鎮靜水平為有意識鎮靜時,患者對言語刺激或觸摸刺激會做出適當反應;對疼痛刺激的逃避反應不包括在以上反應中。

3

使用該技術時,患者應處於有意識鎮靜狀態:患者各種保護性反射都存在,並能在保持自主呼吸的情況下維持呼吸道通暢和正常分鐘通氣量,醫務人員不應期望患者進入睡眠狀態,或達到對治療的完全配合,或替代局麻的鎮痛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