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8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all-on-8植牙

all-on-8植牙,顧名思義就是只需8顆植體來恢復半口咀嚼功能。它的植牙技術的核心在於兩顆前牙部位的植體垂直植入牙槽骨內,而兩顆中遠部位的植體採取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內,然後在植體的基台上安裝「拱形連橋」牙冠,這樣整個植牙的受力就呈現出「拱形」的特徵,即一點受力會均勻地分布到整體,這在建築學上是最為穩固的形狀。

所謂all-on-8植牙修復,通俗來講,就是將全口缺牙、半口缺牙的病人,通過植入8顆植牙來達到重建整排牙齒的目的。」當筆者問及all-on-8植牙技術時,「all-on-8技術原理是通過傾斜兩個後牙植體,可以在骨量最小的情況下使用較長的植體,從而增大骨骼與植體的接觸面,降低對垂直骨移植的需求。傾斜的後牙植體可以固定在質量更高的前牙區頜骨中,通過減小懸臂而更好地支撐修復體。


廣告輪播

 

 


 

一、不植骨就能上整排牙。all-on-8生物植牙史上首次8顆植體即刻出整排牙,因為所需植體的減少,植牙無需植骨,使植牙手術操作更簡單、微損傷,所需時間更短,成功解決無牙頜植難題。

二、半小時好半口牙,價格比傳統植牙更實惠。all-on-8植牙技術速度快,即拔即,半小時就能好半口牙。費用低,半口只需8個植體,大大節約了治療費用。

三、植牙全程無痛感,即刻負重,當天即可正常飲食。all-on-8採用微創手術治療,無需植骨,減少對牙骨創傷,全程無痛。植牙植入完成後,無需等待,即刻戴牙負重,當天就能正常享受美食。

Q:植牙後會有多久沒有牙齒?


A:植牙手術完成後,視情況最短可在一天內裝上全新的固定式假牙,即可進食,前三個月我們建議只吃軟食物,如飯、麵、菜、魚、蛋及任何不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

Q:為什麼最短一天內即可裝戴假牙並且進食,植牙不是都要等很久嗎 ?

A:因為 All-on-8 使用的是針對這個術式特別設計的植體,"抓地力"特強,再加上把8顆方向不同的植體向牙橋般固定在一起,更增加了整體的穩定度,可以立即植牙,立即受力,已經有許多文獻研究證實了這一點。

Q:為什麼不選擇使用兩顆植體支撐式的覆蓋型活動假牙?


A:因為它還是擁有所有活動假牙的缺點,用久了還是會造成牙床繼續萎縮,附聯體每天無數次的裝拔也會造成鬆脫或是紋路磨耗。

Q:All-on-8 一日重建每個人都適合嗎 ?


A:All-on-8 一日重建通常是針對全口無牙/少牙的患者,尤其是覺得活動假牙不方便使用的患者都很適合。

Q:All-on-8 一日重建壽命有多久?

A:All-on-8 假牙壽命在於使用狀況與保養程度會有不同差異,現在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十年的假牙存活率為100%,植體假牙存活率為95%。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