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大安區植牙推薦

Q1植牙的成功率有多少?
主要是由所在的部位來決定。大安區植牙一般最好的成功機率在下顎前牙區高達98-100%;而上顎前牙區約在90-95%;至於上下顎後區可有85-95%。大安區植牙推薦目前因科技與技術越來越進步,所以人工植牙整體平均成功率在下顎為98%,上顎為95%左右;另外人工牙根成功的條件,除了病人本身骨質及醫師技術外,病人良好的口腔衛生保養也很重要。

Q2人工牙根有沒有年齡的限制?

身體健康均可不受年齡限制而接受人工植牙。在記錄上,有超過90歲的患者成功接受人工植牙的例子,不過骨胳尚未發育完成的青少年,反而不適合植牙。

Q3什麼情況下不適合人工植牙?

a、患者嚴重失控的糖尿病、洗腎病患、嚴重骨質疏鬆症和愛滋病患外,其他只要病情呈現穩定狀態者,均可接受人工植牙。

B、口腔內骨頭成份嚴重不足時,不適合植牙。

C、對於植牙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或精神上因恐懼而不能接受此治療者。

Q4全口缺牙的患者,也能種植植牙嗎?

全口缺牙的患者由於牙床萎縮、吸收且高度降低,患者最苦惱的是假牙不容易戴,特別是下顎的假牙,一張口就脫落。如果建議做人工植

牙需根據患者顎骨的情形,再植入適當的植體,就能恢復牙齒的穩固力與恢復和提高咀嚼能力。

Q5何謂導引骨再生術?

全口缺牙的患者由於牙床萎縮、吸收且高度降低,患者最苦惱的是假牙不容易戴,特別是下顎的假牙,一張口就脫落。如果建議做人工植牙需根據患者顎骨的情形,再植入適當的植體,就能恢復牙齒的穩固力與恢復和提高咀嚼能力。

Q6

為什麼要做導引骨再生術?
(1)當齒槽骨有缺陷時,會造成美觀上及口腔清潔的困難。

(2)由於牙床的凹陷,可能沒有足夠的骨頭以供植牙,導引骨再生術能重建齒槽骨並改善美觀與功能,同 時也可增加植牙的成功機會。

(3)一般有2種取得骨頭的方式可以選擇:

a、最好的來源是病患本身的骨頭,可用口內其他地方的骨頭或是收集植牙時手術區的骨碎片(有時也會用 身體其他部位的骨頭但必須在醫院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

b、人造骨(一般植牙常用)能解決局部缺少骨頭的地方。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