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中正區植牙推薦

中正區植牙的構造類似真牙,有人工牙根深植在齒槽骨內,每一顆植牙都可以完全獨立,並藉由齒槽骨來支撐咬合力,完全不會牽連左右兩邊的健康牙齒;中正區植牙推薦而且植牙沒有蛀牙的問題,通常可使用的年限長達一、二十年甚至更久,的確兼具實用與耐用的特色。就是因為種種優勢,彌補許多傳統假牙的缺點與後遺症,所以坊間有個對它的美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不了解牙齒種植的患者,在剛開始接觸種植牙的時候,可能會以為種下去自己長出來。聽到的時候雖然感覺有點好笑,但是不從專業知識上講,也可以理解為裝進去的釘是"長出來的牙根"。

種植牙,全稱為人工種植牙,分成三個部分:種植體(人工牙根)、基台(連接體)和牙冠(牙齒)。

種植體是一種高度精密的螺絲構造,它外部的螺紋和微表面結構與牙床骨接觸,引導牙床骨細胞生長到種植體表面,以達到種植體與牙床骨充分結合,增強其咀嚼力量及穩定性能的目的。

它有著幾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刺激牙齦運動削弱牙齦萎縮;

擁有與真牙一樣的穩定性及固位力,不會輕易移動或脫落;

也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托和卡環,沒有大面積的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

這些優點,一般的假牙是遠遠達不到的。因此,種植牙被稱為牙缺失的最佳修複方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